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桐柏法院召开2018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09:36:04



    新年开端,春回地暖,桐柏县法院2018年春节团拜会2月12日上午举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团拜会上,桐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亲切致辞,向辛勤奉献、努力拼搏、兢兢业业的全体法院干警们表示亲切慰问。

    何院长在回顾过去的一年工作中表示,2017年桐柏法院在县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政协民主监督和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在新一届院党组带领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全院干警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奋进中发展,在挑战中前行,经受住了考验,取得了较好成绩:一是抓主业,收结案数量与案件质量同步提升,结案率全市排名第五,审判执行工作成效显著。二是抓服务,司法职能发挥出新水平。立案庭积极开展诉前调解、诉调对接和案件回访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刑事审判牢固树立科学的刑事司法理念,依法严惩各类刑事犯罪。民商审判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行政审判依法行使司法审查权,切实坚持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支持行政机关依法行政并重。执行干警攻坚克难,夙夜在公,选择特殊时间节点开展专项执行活动,使一批执行积案、难案得到有效执结。三是抓队伍,干警素质实现新提高。以“创建学习型法院”活动为依托,举办“桐法大讲堂”,开展庭审观摩讲评、优秀裁判文书评选、讲座论坛等活动,组织干警学习培训,参观见学,不断增强全院干警的司法能力和综合素质。四是抓规范,司法政务有了新成效。完善健全各类管理制度,加强细节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推行工作任务分解、交办和督办制度,为审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支撑。

    何院长总结道:“成绩来之不易,付出尤为艰辛”,我们全院干警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勠力同心,桐柏法院的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跨越!

    最后,何院长代表院党组向一年来辛勤工作、任劳任怨的全体干警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欢乐,狗年大吉、万事顺利! 祝愿我们桐柏法院百尺竿头、事业腾飞!

责任编辑:st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66345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