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桐柏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省申办执行公务证综合考试

  发布时间:2018-05-05 12:00:42



    根据省高院关于组织各院有执行公务需要的干警新核发执行公务证考试工作要求, 5月5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桐柏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参加全市法院系统执行公务证核发考试,共7名干警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为全市法院系统统一组织,市中院统一命题,统一改卷,由各院具体组织的闭卷形式综合素质考试,总分100分,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时间90分钟。为保证考试规范性和严肃性,桐柏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备查,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干警们认真思考答题。

    综合考试内容对检测法院干警综合执法素质和能力,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的各环节和关键指标作用具有科学严谨的检验,对干警申办执行公务证起到了严把关、重能力、强督察的良好效应。

责任编辑:st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58045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