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桐柏法院直播抓“老赖”位列全国前茅

  发布时间:2018-05-24 09:32:04




    5月23日,从今日头条传来喜讯,南阳市桐柏县法院《河南抓老赖:法警半路遇上女老赖,直接扣车带走》直播现场以2181995的参与人次,位列全国头条直播双周排行榜第16期第二位。 

    尹某由于给他人20万元债务进行担保,而成了被执行人。 5月18日6时35分,执行干警气喘吁吁地来到尹某家,但却吃了闭门羹。在离开之时,承办法官突然看到尹某骑一辆电动车返回小区,执行法警飞跑着追上去,拦停尹某的电动车,顺手拔掉车钥匙。看着突如其来的法警,尹某愣怔一下,乖乖地上了警车。 

    执行行动中,《河南法制报》、《南阳电视台》等八家省、市主流媒体见证法院执法全过程,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天平南阳政务头条号更是以《河南抓老赖:法警半路遇上女老赖,直接扣车带走》为题,进行了视频直播。直播中,获得2181995的参与人次,评论17283条,点赞量1368256,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失信被执行人,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桐柏县法院将继续加大政务头条直播力度,让人民群众以最便捷、最真实的方式见证执行、熟知执行、监督执行,近而在全社会形成共同打击“老赖”的强大合力,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lm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57831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