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桐柏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16:50:28




    7月18日,桐柏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执行工作情况,分析执行业务运行态势。桐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桐柏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梁勋超主持。桐柏法院部分班子成员和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桐柏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梁勋超结合上半年执行工作量化指标,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就如何改进执行工作、提升执行质效、迎接第三方评估等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桐柏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王立申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讲政治、守规矩。执行行动中,严守工作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展现良好形象;要讲团结,讲协作。工作中要创新观念,群策群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既有分工又有配合。

    桐柏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长、院党组成员李炎冰告诫全体执行干警,要按照“干部作风整顿年”的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文明执法,廉洁司法。要严格落实“一案双查、一案双责”制度,对敷衍塞责、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纪检组将进行约谈,发现问题的,将严肃问责。

    桐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对执行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一个形势,严峻。随着“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验收的临近,一些工作指标还比较落后,全体执行干警要继续振奋精神、清醒忧患、加压增责;二是咬定一个目标,力争进入全省前70名。与兄弟法院相比,一些执行单项工作还存差距,要多学习,补短板,紧盯第三方验收评估各项指标,对标看齐,用心工作;三是严守一个底线,干净。要完善执行问责机制,坚持权、责、利相统一,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这把利剑,监督执行工作不放松,做到有权力、有责任、有检查、有追责;四是发扬一种精神,奉献。干工作,要有一种奉献精神,要既出工,又出成效,重干实干,苦干巧干。要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干出声威,干出业绩。

责任编辑:lm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57879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