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桐柏法院:工资被冻结,“老赖”忙还钱

  发布时间:2020-12-11 16:13:43


    因工资卡被冻结,12月11日上午,失信被执行人张某的儿子主动联系桐柏法院,替张某履行了债务。

    2018年3月,张某因资金周转向李某借款3万元,但到了约定的还款日期张某却没有还款。两年过去,李某于2020年2月过世,李某妻子王某多次向张某催要无果后,将张某起诉至法院。经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张某于6月15日前,一次性偿还王某借款本金25600元。约定到期后,张某再次耍赖不还,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7月20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执行干警向张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第一时间进行了线上线下查控。 因张某系桐柏县某单位的工作人员,每月都有工资发放,执行干警依法冻结其工资卡。

    在被执行人张某的工资卡被扣划9700元,并转入执行款专用账户后,张某在外地的儿子主动赶回桐柏,替张某将剩余欠款全部清偿完毕,案件就此执结。  

责任编辑:JZ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57862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