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桐柏县法院召开“双节”廉政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2:30



    临近“双节”,为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反铺张浪费,廉洁过节。12月30日,桐柏县法院召开“双节”廉政恳谈会。桐柏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贺修胜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立申主持。

    会上,桐柏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炎冰传达学习了最高法院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精神。

    桐柏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贺修胜向院领导班子成员赠送廉政书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廉洁意识;二是认清自我,提升自身修养;三是营造严的氛围,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桐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辛就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倡导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二是认真负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应急处置,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提升安保水平。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扎实开展为农民工讨薪维权专项行动,加强司法救助,组织开展对困难当事人、困难职工等特殊困难群体的走访慰问。四是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人”、“物”同防,加强健康教育,积极改进审判执行工作方式,大力推广网上办公办案、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不到风险点高的区域活动。五是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同志要恪尽职守。

责任编辑:df    


关闭窗口

您是第 758089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